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6.7 [晨]清湖

收假天

想一想又要一個月才能看到高雄的天空就很不爽

起了個大早

騎了台破車

就往澄清湖去

(不得不強調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才會想騎腳踏車去)



而且今天天氣特好

脫離了過去一周下的貓狗不停的雨天

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



6點之前是免費入園的

只是腳踏車不能進去

真是相當的不友善(不知道小折能不能帶進去)



1.剛好趕上已經冒出頭的太陽





2.



晨間的湖面看起來非常平靜

其實回頭看就知道整個園區湧入了滿坑滿谷的老人

很少早上來的我有點震驚....



3.18-200微距相當不銳利...





4.今天的天真的是很美





5.一隻獨秀





6.中空的樹但是還是屹立不搖





7.好不容易等到路上沒人,算是園裡的椰林大道





8.不知道的樹





9.掉下來不知道的果





10.長庚後面的阿勃勒(應該是吧,最近才知道這種樹)






11.附帶一提,這裡的水溝蓋都被偷了,晚上要小心!

3 則留言:

  1. 水溝蓋都被偷阿XD

    超屌的說~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去澄清湖了...(大概十五幾年有了吧),虧我還是高雄縣

    人,找天騎單車騎去晃晃

    回覆刪除
  3. = = ~~~我還是趕快買一個自己的相機好囉阿...

    因為我也是會繞著跑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