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花錢的feel~大不同

跟朋友借的小折

代價是要幫他把礙眼的擋泥板跟貨架拆掉

趁著下午有空

騎去離我家最近的捷安特(因為車是捷安特的)

想請他們幫我拆(因為看起來頗麻煩)



我:『請問一下,可以幫我把這台車的擋泥板和貨架拆掉嗎?』

學徒:『喔...』

還沒問我動機,就被坐在辦公桌前剪指甲的老闆娘插話

老闆娘:『沒有辦法喔!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喔!』

學徒:『我們可以借你工具』



於是我就在他們的門口低著汗水,默默的拆著並在心理咒罵

並且完全打消了要在這間買配件的打算!



星期二晚上,到高雄版有名的阿亮e輪館找arai大整理我家小藍的電系

到了那邊等arai大來,看他問玩我車狀況二話不說,開始拆車

動作迅速又確實,把電線全部剪掉重接,最感動得是每個接點都用銲錫加強

當晚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也用了快一張小朋友

但是這種花錢的feel真是不一樣阿!



後然把giant的事情在去美利達買頭燈等配備的時候

跟一個有在騎車的朋友講

他只是很無奈的叫我要習慣

現在的車行都只想賣車不想修

只好自己學修囉!



不過這兩天在我家附近的巷子發現一間陰暗的店家

有在修理機車腳踏車

抱著是看看的心態把家裏的腳踏車拿去修

意外發現老闆的維修細心收費又公道

真是讓人開心!



結論:原來真正的白店都在巷子裡!請用心去找尋!

2 則留言:

  1. 恩恩

    看來不錯喔!!

    我也好想買腳踏車喔~~~

    回覆刪除
  2. 你在哪修車阿?



    左營有間超白店



    配件保證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