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2.21~22 淡水.台北無目的之旅

難得放假留在北部

剛好朋友邀約來北部走走

但是一時之間真不知道去哪裡

就去很久沒走的淡水看看囉!



基本上兩天都在亂走亂晃亂看亂吃

隨手照了一些照片!

大家勉強看看囉!^^



第一天來到淡水



01.找不到我吧!





02.八里,沒有小折騎我騎小馬





03.當天詭變的天氣





04.騎著協力車來到十三行博物館,真是出奇的遠阿!





05.除了兩人協力車,還有四人協力車阿!!孤陋寡聞的我還真沒看過O_O





06.要"拉"出這麼高的冰淇淋是需要技巧低





07.悠閒的畫家幫慵懶的狗兒畫肖像





08.在淡水街上吃了不少小吃,只有覺得這一道比較好吃





09.蝦錦章



口感其實像是大阪燒的縮小版,可能是蠻喜歡吃大版燒所以我比較愛吧!



10.認真叫賣的小老闆





11.週末的淡水適合闔家出遊





12.士林廟口





13.晚上回到西門町,街口的表演是個年輕樂團"FUN 4"



輕快的音樂,連小朋友都聞歌起舞



14.效果器也很高檔喔!現在的小孩真有錢阿(流口水)





15.西門町的兩大特色,美眉與老阿杯





16.台北街頭,許多街友在路上遊晃



17.西門紅樓



18.台北有許多特色的舊建築,菸酒公賣局

19.幸福的狗兒,有主人幫忙撐傘



20.看到蓮花中的小虫,躲在裡面感覺應該不錯吧!

21.植物園

22.羊蹄甲 別名:南洋櫻花



23.今日中餐:豪華的半筋半肉牛肉麵。(NT:160)

24.今日點心:COLDSTONE冰淇淋(NT:160) 忘記這叫什麼口味了.....



~END~

10 則留言:

  1. 像大阪燒的東西叫蝦錦章?

    感覺好妙 呵 第一次看到@@



    牛肉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雖然我不吃牛啦 

    可是看你拍的照片也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 呵



    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很喜歡!

    雖然MD不是美女 但很有fu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偷藏了一手!!

    我喜歡~

    好作品 越來越厲害了!!

    回覆刪除
  3. 金牛座一直都是美食愛好者啊!!!

    只是最近尤其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開始忽略身材@@



    我沒有外拍過耶!哈

    我想拍我的人 應該會很想揍我

    因為我很ㄍㄧㄥ

    我不像那些MD那麼專業@@

    回覆刪除
  4. 到一定的年紀就不會再拍?

    真的假的~

    那我現在是把未來的拍起來放嗎?呵呵



    我的照片很自然?

    那是你沒看過我因為拍照笑場的樣子~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呵呵

    平凡的事物拍的讓人覺得瞬然有感 也是不簡單的

    回覆刪除


  6. 我就是因為顏面神經失調才笑場啊!!!



    我真的覺得越自然補捉的照片

    越能讓人覺得美 越能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7. 很寫實的紀錄耶~~^^

    回覆刪除
  8. 台北捷運網四通八達.首先你先到捷運站儲值一張悠遊卡.一



    卡在手就可暢遊台北這張卡除ㄌ捷運.還可轉公車.或小巴.台



    北雖無好山好水.但可是有很出名的夜市.如通化街.饒河街



    或著龍山寺.中正紀念堂.101周邊的華納威秀.只是華納電影



    票很貴.卻是學生最愛去的地方



    無法一一詳盡介紹.臺北市又髒又亂又好玩.南部是好山好水



    好寂寞.想要在台北捕捉好鏡頭.恐怕你要失望囉.盡地主之誼



    幫你大概介紹依下台北

    回覆刪除
  9. 對阿~放假啦!!高興><



    你在淡水捕捉ㄉ鏡頭~



    很棒喔!!!



    有用心在拍喔!!



    我也常吃這家牌子ㄉ冰淇淋ㄋ~~



    可是還蠻貴ㄉ~!!

    回覆刪除
  10. 下次要是有空ㄉ話~



    如果你有來台北ㄉ話~



    我在當導遊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