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最愛的女人 離我們而去

經過三個星期的抗戰
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人
還是離開了我們
雖然心中有說不出的不捨
但是她的身影,說過的話 都會永存我們心中


2008.10.07 攝於神戶

經過16年的和病魔搏鬥,為了照顧我們已經硬撐了很多年
醫生都說不可思議

送媽媽出院時護士小姐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們:『阿姨!你的病都好了,沒病沒痛可以出院了喔!』
的確帶著重病照顧我們真的太辛苦,現在也是一種解脫~
只是對我們的付出難以回報~


2008.10.07 攝於神戶

在此要感謝長庚13A的護士群們
你們真的很用心在照顧病人,還有醫生們
讓媽媽盡量不痛苦的過~謝謝你們~

哥的網誌

18 則留言:

  1. 失去才懂得更珍惜,把握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把對媽媽的回憶永遠

    留在心中,將對媽媽的愛奉獻給身邊的親人,更努力的將你的人生過的

    精采,你的母親在天上會庇祐著你的!!The darkest hour is that

    before the dawn.(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時刻);不要沉溺於悲傷太

    久,你的未來才正要開始,fighting~~

    回覆刪除
  2. 你對媽媽的愛,以及媽媽對你的愛

    彼此之間濃烈的情感

    她將會在天上一直守護著你的

    回覆刪除
  3. 一起加油吧!我會想念伯母的~~

    當然很沉重的心~一直緩緩在身邊圍繞著~~

    一次接著一次~心又多增加了一道疤痕.....

    無法全癒的心,只好...重新開始...

    你還有我們~~別怕

    我會擱著你一起走完每個人生斷點的旅程

    回覆刪除
  4. 你要加油喔!

    至少媽媽可以休息 可以不用再受折磨了

    回覆刪除
  5. 加油~哭過後就要堅強起來



    相信伯母也不希望你一直為她難過



    死亡並不可怕,它只是人生最後的道路



    而且伯母被病魔折磨了16年



    相信上天 這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回覆刪除
  6.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正因如此 我們更該帶一顆感恩的心

    和積極且正向的態度來面對我們的人生和關心身邊的人

    妳每天過的開心且問心無愧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了



    趕快的把思緒和心情沉澱一下後 再出發 還有未來的路要走 加油

    回覆刪除
  7. 從PFC連過來的啦

    不多說甚麼,給你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8. 無論是摯愛的雙親.或著兄弟姐妹.好朋友.甚至自己最愛的伴侶.總是

    沒能陪我們走完人生的全程.緣盡.緣滅.出生時其實就是生命結束的開

    始.生命結束時何償不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只有保持一顆堅強.樂觀的心.這樣你的媽媽她才會放心.安心



    我最不懂安慰人.就先這樣囉

    回覆刪除
  9. 兄弟..堅強..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我爸也是因病過世ㄉ!!我完全能體

    會你的心情..或許對曾媽媽來講這算是一種解脫..轉念!!

    回覆刪除
  10. 兄弟~節哀

    黑抱歉沒幫上蝦咪忙

    當天會我提早到的

    回覆刪除
  11. 事情終究還是會有那一天的經過^^

    每個人都不想!!但是還是會發生

    最起碼再人生的那一階段!!我们大家彼此會更努力會生活經歷衝刺

    回覆刪除
  12. 人生,總有謝幕...



    其實,往另一層想,令慈,回到了天上,在佛祖前問心無愧。



    或許,就此成仙,不在輪迴。

    回覆刪除
  13. 宣誠~~

    我想我跟你不用多說什ㄇㄌ!!

    來台北我罩你啦   ㄏㄏ

    回覆刪除
  14. 無意間看到你的無名~

    雖然不認識你,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失物招領吉他手奧斯丁2009年9月30日 上午9:50

    加油!!

    回覆刪除
  16. 這也是人生必經之路

    雖然不捨,但我想遠離病魔的折磨

    對當事人和家人也是一種小小的解脫



    休息一下,平復心情

    再度拿起相機的你,一定會過得更好。:)



    Link

    回覆刪除
  17. 哈囉!宣誠

    其實,我覺得曾小建真的很幸運,因為,有這樣善解人意、體貼溫和的弟弟,

    實在

    是太幸福了啦!說真的,這一點,我實在是太羨慕了...哈哈...

    附註:很謝謝幫我搞定筆電...太感激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