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隨拍』西子灣-靜止的瞬間

分享一些騎車時出去照的,經Lightroom後製


有聞到鹹魚味嗎??


高雄看起來總是灰濛濛的


雕刻出人的體態可不容易




透光的葉片


練功


麻雀佔據我的龍頭


松果就是要倒吊著吃才好吃!


偽‧新紅樓

5 則留言:

  1. 攝影我外行.所以我不會看們道.外行人的我只能說真的拍的不錯.尤其是樓下的人像



    真的很漂亮.跟以往你所拍的風格好像有些不同.要說哪裡不一樣.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個女孩長的好漂亮.還是你把她拍著很漂亮.我想都有ㄅ



    一下子又要收假囉.年假就在忙碌中結束.在這祝你天天快樂.



    只要天天快樂.新年一定快樂.

    回覆刪除
  2. 練功那張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



    有時感覺我ㄇ生活ㄉ週遭其實就是藝術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厲害 我都按推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