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散言』這是我的手!!(真實事件)

岡山的夜晚一如往常炎熱

一如往常的躺在床板上寫滿咒罵字語的下鋪

一度懷疑這張床是不是被詛咒了!

進校後總是半睡半醒 常常汗溼著醒來



這天睡到天快亮

背溼透的我翻一個身

發現一個東西掉在身上



經過上星期的老鼠爬上床事件讓我睡覺時的警覺心大增

但是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Fxxk~手!那是一隻手!不知道誰的手!!



最慘的是 我感覺不到我的右手…

腦海中浮現的是九把刀小說裡的劇情~

主角睡醒後發現自己的手被人割下,放在冰箱裡



我用左手把那不知道誰的手舉起



x的…不就是我自己的手嗎!

這什麼學校?~哪來的變態把它弄下來的~

但是我在把眼睛多睜開1mm透過月光照射下看

發現它還連接在右手臂上!



不過像條死魚一樣沒反應也沒有一絲知覺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拔牙時注完麻醉整個下巴好像不是自己的

所以我接受的訓練告訴我這種情況更要冷靜面對

就在經過不到0.005秒的時間

我意識到那是因為我把手枕在頭上

壓到麻掉沒知覺了!-_-;



認清這個很瞎的事實後

我除了在內心幹譙自己的愚蠢

也只得安分的繼續睡我的覺



最無辜的是上鋪的同學 真是對不起阿!

經過上星期的人鼠大戰

精神衰落的我又吵到你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