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Dyson V8 電池更換

副廠電池

原廠電池 比較重一點

卡榫很多一個一個扳開,用卡片插入卡住

充電指示孔有卡筍的功能要壓進去才能拔出來

點焊的只好用撥開

拿出來是20700的電池

買的這種電池來更換,號稱比原廠容量更大

放電流也更大

先把原本的電池都弄下來

再換上sanyo的

這邊要研究一下,開關上有個小凸點是開關朝下方,按下去會有一小聲

裝好之後先試試,不然蓋子很難開

完工充電。

原廠電池和副廠電池組比較影片


3 則留言:

  1. 請問原廠保護板會不會因為拆走電池而產生保護令保護板鎖死?

    回覆刪除
  2. 我用起來是正常耶
    不過過熱還是會鎖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部v7 , 近日發現max 模式已經不行,按一按就停了, 用了3 年應該電池要換了
      我是怕dyson 會有類似筆電電池的保護鎖,要並另一組電池才能更換, 不過我看你是完全斷電下更換, 那我就放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