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城市賞花 阿勃勒

最近在街上大家應該都會發現

有這種鮮艷的黃色



沒錯 又到了阿伯勒開花的季節了



除了大老遠跑去賞油桐花

在都市裡也可以看到阿勃勒調滿地的美麗景象喔!



前面幾張是在高鐵左營站旁邊照的



亂入一下~



回程時發現漢神巨蛋前很多人,原本想說是什麼活動

結果剛好聽到主持人在大喊:"讓我們歡迎 五 月 天"

我馬上衝到最近的停車位 換好鏡頭向人群走去...

拍了幾張上台參加活動的女歌迷!

阿~~不是~是帥氣的阿信 還有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

有興趣收藏的請點進去!





後來發現我家附近公園也開的很漂亮























2 則留言:

  1. 熊熊看成阿勃蛇XD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不必很宅也可以理解的梗XDDDD)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像我這種

    既有人文素養又有阿宅氣息的聞腋腥青年(好噁),



    你是騙不倒我滴XD



    如果你X假片去不了我可以幫你去就是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