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tHIS wEEK



~前幾天下午看到的景象,天空突然烏雲蔽日,頗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這星期真的都沒有出去玩



算一算做了什麼事



有勉強的去地球村上課(被問到不會回答,真糗)



還有大約有好幾天都往返在醫院之間



或是和家族聚餐



也許工作的關係



真的回家的時間太少



家人們可能感覺我是在那邊受苦了



怎麼都吃不胖 XD



不過其實要是我自己辛苦一點家裡可以過的比較好就算了!



可是好像也沒有...



結果 這個星期的作品只有

{###_disnet/5681730.flv_###}



和 翔 練了一下午 還是只能彈出80% 我看下次還是帶面具彈好了...

1 則留言:

  1. 唉呦~



    不錯喔~!



    我蠻欣賞會玩音樂ㄉ人~



    只可惜我週遭的朋友都是學體育ㄉ~



    我弟弟看ㄌ海角7號以後也去買ㄌ把吉他~



    說也要組樂團~我蠻期待他ㄉ說= =



    只可惜沒2ㄍ月這ㄍ樂團就胎死腹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