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MY WORLD

這幾天在街上走著

帶著耳機複習著X的歌曲

看著路上橫衝直撞的人群

我以不符合音樂的特慢速度漫步著

忽然了解到

爲什麼台北路上帶著耳機的行人如此多



因為這樣就不會不無謂的人打擾了!!



以我自己而言,不是型男也不是正妹

會找上我的當然不會是想搭訕要電話的人

百分之90都是強迫推銷東西或是辦卡的行銷人員



但是這幾天我發現

帶著耳機完全不會有人理你

對正妹來說,應該也可以擋掉一些想搭訕的無聊男子

在這個城市,想要不受打擾

將自己隔離起來變成最好的方式

這也沒辦法,主動找上門的通常都不是什麼好事!

也難怪這個都市會給人冷漠的感覺...

5 則留言:



  1. 我跟你一樣

    會找上我的的人

    95%以上都是推銷東西、辦卡的行銷人員及填問卷人員

     

    回覆刪除
  2. = =.....的確是很會推銷

    我也是聽音樂一族阿!!

    只是用耳機聽多囉~~總是會不舒服阿

    回覆刪除
  3. 冷漠**你是說台北ㄇ

    不會ㄅ.台北人很熱情.善良的.*冷漠*只是人們面對壓力下的

    一種裝飾而已.台北街頭的一些特殊文化.是需要外人給些時間

    慢慢就會嘹解的.就像我ㄧ直以來都以為南部人很兇悍.尤其是

    高雄和台南.好像只要有關意識形態的政治問題.打著愛台灣的

    名號.暴力就變的理所當然啦.但我想那一定只是少數人ㄅ.大

    部分的南部人還是善良.熱情的.台北不錯啦.*冷漠*的很斯文

    很客氣.你覺得呢....





    呼==我終於放假啦.整個就是輕鬆.暫時遠離辦公桌堆著一本

    本的爛帳.因為督導要來.很多帳要對.偏偏那些帳怎ㄇ也對不

    起來.不知前面的人如何在作帳.帳對不起來.長官就說就從做

    一本可以對的起來的帳目.吼..這種不誠實的帳.我是真的有

    點傻眼.但也只能依長官的意思去做囉.真的像你說的誇張.無

    奈ㄟ.帳目不清應該要查清楚.怎可以如此瞞天過海呢.還有我

    發現軍中很流行二手傳播文化.下次在跟妳說

    回覆刪除
  4. 怎麼都沒有人來搭訕我....



    (謎之聲:你不是正妹...)



    我也是百分之九十是被推銷,

    或許換成自己去搭訕人也不錯(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