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美食』612月光海洋



話說真的好久沒有關於美食的東西了

最近好像都沒有對自己好過

在外面隨便吃誤採地雷的機會還真大



這次約了很多年不見的朋友出來

總是要先上網作點功課



這間 612月光海洋 也是我哥之前有推介我去過

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真是一面倒的好

無論餐點品質 用餐環境

所以二話不說 就先打電話預約了 以免到時沒位置







店內擺設真如同鄉民描述的別有特色

只是店內面積不大 我沒料想而帶錯鏡頭 只能照些局部分享一下囉!

反正今天重點是跟朋友見面吃飯

各位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會有看不完的心得文





店內一角





我們的桌旁

擺著幾本詩集,給有創意的人自行發揮,大家寫的字句都很有趣

等餐時間看看可以打發時間,一樓也有很多書籍可以翻閱(沒有數字週刊之類的八卦雜誌請放心)







餐前:蕃茄湯







我的主菜:忘記什麼(囧)香料照燒雞





朋友的餐點:肚子餓不想吃太飽之碳烤牛小排沙拉





我的套餐:有白飯.水果.主配菜







我的飲料:蘋果奶茶,只能作熱飲,不過真的很值得,蘋果不是加香料或是果汁,而是真的蘋果去榨,還吃到到蘋果的粉粒..

(ps.飲料不含在套餐內需單點,但有折扣)





店內也提供無線上網,所以很多人帶laptop在裡面上網



另外一題的特色是:menu是放在桌上的玻璃瓶內捲起來的一張類手繪描圖紙

一開始不知道坐下來發呆一陣子才想到店員怎麼沒拿menu過來

還有一個是廁所的洗手台真的很特別,我又在裡面發呆了一會....

要轉旁邊一個類似瓦斯桶開關 你面前就會有流水瀑布的水流來洗手

雖然有點不環保,但是真的很特別

這間店真是帶給我許多驚奇...吃得也很飽



又過了充足的一晚



地 址︰高雄市明賢路67號

電 話︰(07)34847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 am-11 pm;週六、日 9 am-12 pm;週二公休

備 註︰提供無線上網

4 則留言:

  1. 哈哈

    這間也在我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你先去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謝你啊~



    話說照片真的很少

    不過癮

    那下次我幫你補回來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 你這次網誌樣式改的真是視覺感十足..



    我這幾天在你相本中看到一個MV(Onmyouza - KUREHA紅葉)

    感覺實在是太酷了



    這篇網誌介紹的餐廳感覺很不賴喔,

    裡面的佈置感覺讓人很多驚喜,

    蠻吸引人想進去坐坐

    回覆刪除
  4. 我只能說.你還真的蠻享受人生的.你吃的也太好啦ㄅ

    在這種另類的餐廳.悠閒的享受美食==精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