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瑭瑭 - 西門巷弄



很久不見的瑭瑭 上次合作是在夢時代

這次難得有帶相機北上又剛好住在西門町,就在ai-photo找人出來拍

原本還有另一位md,不過當天人間蒸發....







































這個景有點拔辣,但是沒來過還是要拍xxx















最後感謝瑭瑭準時的趕來頂著難得的烈陽拍攝

還有高蘭斯和布魯斯(感謝你的反光板)的參加^^ 有機會在高雄一起出來拍

2 則留言:

  1. 你真的欠了好久的照片

    終於有新鮮貨了

    我和我哥都想說你怎麼沉靜那麼久

    是為了拍更美的照片做準備嗎?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哥這樣跟你說?

    那你也那麼公開的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拍我?

    你怕被誰K?被我哥嗎?呵~

    我還怕我會被丟石頭勒~

    因為太假!呵呵

    回覆刪除